岳母家的这只猫有一黄一蓝的鸳鸯眼,一直想要给它拍一辑照片,不过上次因为拿着手动镜头所以追不到动作快的小猫。这次我拿的不是手动镜头而是E50,自动对焦终于能让我抓到它漂亮的瞬间。拍摄时正值中午,阳光强烈,种满植物的阳台有强烈的明暗反差,我把猫抱到阳台栏杆上,围着花盆与它捉了好一会儿迷藏,总算拍到了几张还过得去的照片。

青芒果:

小猫你有鸳鸯眼~

岳母家的这只猫有一黄一蓝的鸳鸯眼,一直想要给它拍一辑照片,不过上次因为拿着手动镜头所以追不到动作快的小猫。这次我拿的不是手动镜头而是E50,自动对焦终于能让我抓到它漂亮的瞬间。拍摄时正值中午,阳光强烈,种满植物的阳台有强烈的明暗反差,我把猫抱到阳台栏杆上,围着花盆与它捉了好一会儿迷藏,总算拍到了几张还过得去的照片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凝固的世界 | Powered by LOFTER

“青芒果”的摄影子博客,这里会分享自以为是的好照片,开展不自量力的教学,以及狂妄自大的探索。